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 NTU AY 2017/18 』:AMCNY

照片整理/蔡茹薏
编辑报导/蔡茹薏

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晚上6时,AMCISA会员们聚集在HSS Auditorium外,准备提前一同欢庆华人最重要的节日——农历新年。为了让会员们在家以外的国度感受到浓郁的新年气氛, AMCNY的筹委们不辞劳苦、精心策划,终于在这一个晚上和大家一起庆新年啦!


活动正式开始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填饱参与者的肚子。


节令鼓振奋人心的鼓声为当晚的活动拉开帷幕


第一个游戏名为新年蹦蹦跳,主持人会说明左右边为对或错,而参赛者必须在听见题目以后第一时间跳到左边或右边


恭喜在“新年蹦蹦跳”环节胜出的参赛者们!


三位筹长为大家表演生肖小剧场并且细心地作出讲解,第一组生肖是今年的主角——小狗儿以及最准时的闹钟——鸡


旭画匠呈现歌唱表演,他们极具娱乐性的表演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终于到了大家期待的抽奖环节了!第一次抽奖是通过抽签的方式。主持人会从金鱼缸里抽出其中一个红包袋,里面将是当晚的幸运者的大名哦!恭喜Michael获得当晚第一份抽奖礼物——行动电源


“疯子表演傻子猜”中,参赛者努力想要让队员猜中题目而比出各种动作。


恭喜两位在这一环节胜出,两位的默契度可谓是“爆表”啊!


三位筹长携手一些筹委展开了第二场生肖表演。第二组解说的生肖是鼠和牛。


“123木头人”中两人一组,参赛者根据主持人所说出的做出相应的动作,到达终点时两人合作扒开柑吃一口,较快完成任务的一组为胜利组合。


恭喜这一组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这一场游戏。


第二次抽奖环节的进行方式很特别哦,每位参赛者的椅子下都粘着一张纸,纸上写着号码。活动通过电脑系统随意挑选一个数字。第二次抽奖的礼物是VR哦!


武术表演者在场上挥洒汗水,强劲有力的动作把春联都不小心给撕破了。


参与者真是多才多艺,在“毛笔写字”这一环节中,哪怕用平时不惯用的画画也依旧能够把指定图片画得栩栩如生。


经过几场表演和游戏,筹长团又给我们带来逗趣的生肖表演了。第三组生肖小剧场和解说是凶猛的虎和温柔的兔


四位seniors美妙的歌声飘扬,一首《岁月如歌》和Cup Song让听众们沉浸其中。


活动当晚的最后一个游戏名为“闪瞎单身狗“,男女组队完成任务,看他们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在场的观众们估计也已经被“闪瞎”了吧。


活动当晚的大奖终于在第三次抽奖环节中送出去啦!恭喜幸运者获得一张免费的小型“沙发”。


新年必不可少的必然是捞生。参与者分成好几张桌子,势必要把捞生捞得高又高,求一年平安、风山水起。Heng ah! Huat ah!


AMCNY 17/18 全体筹委合照


17/18 AMCNY正式结束,非常感谢大家的出席,祝大家狗年行大运!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