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 NUS AY 2017/18 ] : AM+MSL Reunion Dinner


咚咚咚锵!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AMCISA和MSL联力在10/2/2018举办了一个团圆饭event!

在那一天我们热热闹闹地聚在一起畅聊、吃喝、玩乐。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当天的盛况吧!Let's Go!












吃吃吃😋


穿情侣装还要喂她吃是要惹谁呢?




很好吃!(Mok, 2018)


大家坐下来一起吃饭聊天真的很开心!很感激因为开学了 开始忙了还有这样的活动可以增进大家的感情 希望每年都有这样的活动(Y) (Ben, 2018)



整体感觉很好喔👍🏻! 食物也很好吃😋❤️ 见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谢谢maincomm的精心筹办🤗🤗🤗 加油加油😁💪🏻 (Ong,2018)







还有庆生环节!







很棒很好!(Chin, 2018)






天气很好,凉凉的晚上,大家一起讲话感觉也很好!(Lim, 2018)


隔了三年後很難得的有參加到了一個比較多人的amcisa x msl的bonding event,很感謝maincomm們和msl聯手用心準備了那麼多食物和撈生慶生等小環節,身為amcisa一員還有兩元折扣,也吃的很飽聊得很開心,最重要是食物都很好吃!辛苦大家了 (Goh, 2018)


希望大家都有享受这次的event!
Maincomm 也在此祝福大家农历新年快乐!HUAT AH


下次再聚!

节策:黎宇轩、陈玉昊
膳食:陈在祥、詹沅达、叶恒毓
布置:黄佩诗
宣传:江心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