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 NTU AY 2017/18 』:AMcisa Member Outing 之【熠起动忆夏】

照片整理 / 黄立萱 王翰铭 杨哲欣 孙靖斐 
编辑报道 / 孙靖斐



AMMO,意即一年一度的Amcisa Member Outing。崭新的一年,就由AMMO 17/18 熠起动忆夏来开启美丽的篇章!2018年1月9日,我们搭上了前往麻坡Oasis Bay的列车,展开三天两夜的会员之旅~




本届AMMO的主题【熠起动忆夏】,邀大家一起感受美好的盛夏气息。热情奔放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摆动身体,体验一连串有趣的活动,一起动一下!一众营员被分为三个组别,以进行各种有趣的活动,所分组别为“丛林跑跑鸡”、“荷塘潜潜鸭”和“宇宙飞飞鸟”。

DAY 1









首先,由“你是否知道我的名字”、“我的朋友在那里”、“温室效应 因你而起”及“闪出新感情”等一系列破冰游戏,为三天两夜的旅程掀开序幕。用过由筹委团精心准备的晚餐后,我们竟然在“鸡同鸭讲”环节中,一同穿越到了古代!在陌生的环境中,为了适应生存及找到回家的路,我们只得和组员携手合作,通过各种考验找到拼图。过程当中竟然还有吃喝嫖赌抽(不良示范,请勿学习)!在营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大家终于安全地回到现代~

DAY 2





























美好的早晨,从活力十足的“左三圈、右三圈”开始!早餐后,由于村落里疫情爆发,营员们再次担起拯救世界的重大任务,展开了一系列的拯救及逃亡大行动。大家绞尽脑汁,更劳筋动骨,只为挽救日益严重的病毒危机!直到夜晚的“不能说的秘密”,面对隔着重重迷雾的阴谋,大家共同抽丝剥茧,终于真相大白,水落石出。

DAY 3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来到了营会的最后一天惹~经过早晨的暖身游戏,大家一起发挥无穷无尽的想象力与精巧的手艺,来制作属于我们独特的纪念品!临行前,再共聚一堂,细细回顾这三天来所有美好的点点滴滴。时光留不住,人也不会永远相聚,但相片却能够将每个精彩动人的时刻,封存为最美好的回忆。终于,我们携手笑着,走到了【熠起动忆夏】的尾声。

三天的活动结束了,我们带着珍贵的记忆,走向未知的远方。与此同时,我们又怎么能忘了劳苦功高的筹委团呢?若没有这班Maincomm,我们就不可能在这三天内收获良多了~在这里,感谢筹长的带领、感谢节策为我们精心策划三天的活动、感谢细心的秘财、感谢总务与福利准备的膳食以及其他物品,还有宣传与出版为我们拍摄的各种美(丑)照!



当你心还在漂泊 
AMMO 会给你答案
夕阳未划落 潮水未退却
那年夏天 你们什么也没说
我们只是一起看着海 吹着风
这 或许就已经是最好的答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