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 NUS AY 2016/17 』: Senior Farewell Party —— 武林再现,重出江湖

编辑 / 马慧恩
🌐   2017年414日 ⛳  YIH LOUNGE




来到了学年的第二个学期,最重要的活动莫过于学长姐们的欢送会了。《武林再现,重出江湖》的主题也是为了迎合应届毕业学长姐当年迎新会的主题,希望学长姐离开校园之后,能够勇敢地“闯荡江湖”。

当晚7时30分,学长姐们在众人的掌声中步入会场,气氛沸腾。待大家入席以后,司仪便开始叙述并感谢这么多年来学长姐们对Amcisa的贡献与帮助。适逢晚餐时间,接下来便是精心设计的“上菜仪式”,众人开始品尝精致的晚餐。


晚餐后,司仪邀请会长致辞,并颁发纪念品给学长姐们。


颁发纪念品之后,学长姐在众人的邀请下开始分享各自的毕业感言。每一个人在大学的生活里彼此扶持打滚了那么久,都有深深的体悟。每一个人开始娓娓道来各自的感想以及对学弟妹们的叮咛。


邓人伟学长分享感言


学长姐们分享完各自的感想之后,欢送会也进入了尾声。在欢送会结束以前,在Maincomm的热心安排下,我们邀请了接受过学长姐们帮助并有着深厚情谊的学弟妹们来说说毕业祝语,并且只做了精致的影片以报答我们深深的感激与不舍之情。

欢送会正式流程结束以后,众人依旧舍不得离开。大家聚集在会场,开启了K歌模式。大家开始唱起了四年迎新营的营歌,怀念着这几年的大学生活。


众人也在设计好的壁报板前留下倩影

学弟妹们写上对学长姐们的祝福
大合照


愿各位闯荡江湖之时 磨砺好佩剑
愿各位走出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活动策划
节目:洪于晋,何秉轩
膳食:李康瑜,刘永輝
礼物:王诗苇,田耕诚
宣传:马慧恩,吴伟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