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 NTU AY 2016/17 』:Senior Farewell Party 1617 - SN1314

编辑报导 / 赖政墀
相册整理 / 郑富阳、陈永鹏、梁理添

来到了第二学期的尾声,意味着今年的Year 4 学长学姐们即将离开大学,开始走向社会的大门。SFP,Senior Farewell Party作为AMCISA最后一个重要活动,为的是给我们就快离开的学长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今年的SFP题目定位SN 1314,在AY 1314入学的学长姐们,经过大学四年的历练之后,已经为离开大学做好准备,当年在金字塔里冒险的丑小鸭,如今已经蜕变成美丽的白天鹅。

SFP的节目包括歌唱表演、戏剧表演以及舞蹈表演。今年SFP的筹委团,在活动前提供了订购鲜花的服务,除了为SFP增加经费,也让各位Junior们有机会为Year 4的Senior们献上美丽的祝福。

美丽的鲜花,最真诚的祝福。

表演正式开始前,Senior们在享用Refreshment

由不同年段的Junior们带来的歌唱表演

滑稽搞笑的戏剧表演

暖场时候,比赛喝酒 X)

精彩的舞蹈表演

由Junior演唱FOA 1314的营歌

来自金字塔里的丑小鸭们

Junior和Senior一起最后的大合照

祝福各位Senior毕业快乐!

照片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1396983650384504&typ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