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 NUS AY 2017/18 ] : AMMOON FEST'17

    
虽然离中秋节已有一段时间,但是希望大家都通过AMMOON FEST'17 享受到中秋节的气氛,弥补之前忙碌时没有好好庆祝中秋节的遗憾!以下就要带大家一起去回顾当天的点点滴滴, LET'S GO !






-吹蜡烛比赛之谁的样子最样衰-


-蹲蹲蹲萝卜蹲-




-masak-masak-

-猜灯谜-


好玩 😏 (冯观敏,2017)





除了yuhao的谜语不好笑😊之外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月亮吧!但是礼拜六晚上人比较多还是比较重要😄 (林庭伊,2017)

-游行-

月夜当空,天地一片灵气。我们忆着逐渐老去的童年,猜着眼前的谜题,就像猜测自己的未来般没有想法,用力吹嘘,只希望能把烦恼吹走。黑暗中,我们路过光亮的世界,越过黑暗的小径,兜了一圈,似乎又回到了原点。偶尔回到那最初的美好,也还蛮不错的(吴伟迪,2017)。



身为Main Comm 的一员,虽然筹备活动尤其是准备食物这项环节尤其不容易,因为用了将近10个小时来准备当天的食物,可是当看到大家好不容易因为这次的AMMOON FEST' 17而可以再次聚在一起,一起玩游戏,一起聊天,一起吃东西,而且还笑得那么开心的时候,真的是打从心底里觉得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虽然辛苦点,但是所得到的回报却是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的 (陈在祥,2017)。

我个人觉得蛮成功 因为蛮多人都蛮喜欢 尤其是月饼和食物 是最出乎意料的 没想到居然那么收欢迎 至于jelly就算了 希望下次还能再更好 (Chin Yu Hao, 2017)

這次活動感覺氣氛很不錯,comm也很用心。你們的食物很好!不會太少而且很好吃👍👍👍
(何珈霖,2017)。

整个的感觉都很好,哈哈哈尤其是冰皮月饼很好吃,好吃得想拿多一个都没有了~辛苦你们了,继续加油哦~ (美女,2017)


很棒的活动!虽然这次的活动感觉上比较少人,可是还是有那种大家聚在一起玩很热情的feel
(Ben,2017)



这世界太乱了,感谢有maincomm的服务 (Donald Trump,2017)

作為新一屆maincomm的第一個大型活動,這次中秋晚會算是很成功的。其中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很早通告並開fb event page,讓大家有更多時間考慮和把時間空出來。 在活動前一天和開始前可以再通過字面提醒詳情,因為有人可能會忘記時間或地點。 此外,活動的時間、準備功夫、佈置、食物、遊戲方面都很不錯,可以看到maincomm的用心。期待下次活動,加油!(景致,2017)

Maincomm 在此感谢大家对这次活动的热烈参与!最让我们欣慰和惊讶的是膳食准备的食物都很受欢迎,这让我们有更大的动力去尝试更多的黑暗料理。尤其能得到入围AMChef奖karling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感动。也感谢活动之后feedback我们的会员们,尤其是景致的用心feedback和建议让maincomm获益不少 !



更多的照片会陆续在FB上载

周围很暗 看没有
(Yanni,2017)

下次活动见!

节策:叶恒毓、黎宇轩
膳食:陈在祥、黄佩诗
康乐:詹沅达、陈玉昊
宣传:江心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