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 NTU AY 2016/17 』:AMCNY 雞星報喜賀新年

編輯報導 / 陳凱宇
相冊整理 / 陳佳星


在迎來2017雞年回鄉潮以前,留新大馬獨中聯誼會(AMCISA)於本月22日在HSS視聽館隆重舉辦一場“雞星報喜賀新年”新春晚會,由主持人黃慧瑩(中文系大一生)與黃迪勤(計算機科學系大一生)拉開序幕,約95人齊聚一堂迎新年!

活動結束前的壓軸除了一連串精彩表演,還有幸運抽獎環節,當中抽獎券是經由早前“五阿哥狀元包”活動兌換之,即購買越多則中獎幾率越高。抽獎禮品豐厚,包括大獎VALORE運動相機(陳嘉慧)、二獎電飯鍋(李彥樺)、與三獎USB隨身碟(李抒恩)另外,狀元包幸運兒丘勝塬也獲得個性化3D音頻耳機一台。

節目流程
时间
环节
6.15pm
膳食 
7.00pm
入场
7.05pm
开场+致辞(NUS会长、NTU会长、AMCNY筹长)
7.15pm
廿四节令鼓表演
7.25pm
生肖影片1(鼠)
7.30pm
游戏1(郎有情来妹有意)
7.50pm
扯铃表演
8.00pm
生肖影片 2(牛)
8.05pm
游戏2(叠杯子)
8.25pm
樂器表演《新年歌曲串燒》
8.35pm
生肖影片 3(虎)
中场休息
8.50pm
生肖影片 4(雞)
8.55pm
武术表演
9.05pm
游戏3(真假难辨)
9.20pm
生肖影片5(狗)
9.25pm
游戏4(你来迎春我做伴)
9.40pm
生肖影片 6(豬)
9.45pm
舞蹈表演
9.55pm
幸运抽奖 
10.30pm
闭幕
10.40pm
结束、宵夜、捞生
  
节目表演

1. 廿四節令鼓:郭家圣、罗欣蕙、郑德威、陈玟穅、谢德运
2. 扯鈴:曾仲耀、陈耀瀚、林至沛
3. 樂器:兩張椅子就夠了(琵琶:張慧瑩、姚可嘉;口琴:方志毅;箱鼓:戴運榮)
4. 武術:林志聰、张王玮
5. 舞蹈:陳嘉慧、陳佳星、吳倩儀、吳詩蕾、李文彬、陳仕平、洪敏惠


籌委陣容

籌長:吳詩蕾(前一)
副籌:陳仕安(後一)
節策:黃慧瑩(後四)、蔡茗怡(後三)
佈置、宣傳與出版:黃迪勤(前二)、陳佳星(前三)
膳食:陳靜怡(後七)、余惠瀅(後六)
秘財:邱慧嫻(後八)
總務:姚智升(後二)、陳松楷(後五)

籌長的話:
“终于,AMCNY 16/17之“鸡星报喜贺新年”圆满落幕了!还是想要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从“五阿哥的状元包”的订购到整个新春晚会的筹办,AMCNY、AMCISA和扯鈴營筹委们、还有参与表演以及支持状元包、出席新春晚会的朋友们,很谢谢你们! 一开始想要跳脱框框让AMCNY以全新形式呈现的想法太疯狂,不过庆幸有你们这群活泼可爱热忱满满的籌委們陪着我完成这项不可能的任务!满满的成就感和暖暖的感动,谢谢在我心中最棒的MAINCOMM TEAM :D。 在这热闹欢腾的佳节里,希望大家新年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生肖短片

最後,AMCISA編輯也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安康,萬事如意!


相冊鏈接: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zWZmVntFFdobGZQd0JkVkVZMDg?usp=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