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 NTU AY 2016/17 』:AMMO 1617 - 炽夏的律动

编辑报导 / 赖政墀
相册整理 / 赖政墀、蔡茗怡、韩丽仪



2017年1月4日,大伙从新加坡出发,越过海峡回到彼此熟悉的家乡——马来西亚。从柔佛新山开始一路北上,穿越了老旧的道路、园地、丘陵,最终抵达目的地,也就是今届AMMO (AMCISA Member Outing) 的所在地,加亨有机生态农场!


这一届的组别名称都跟是届主题“炽夏的律动”的谐音“吃下的绿豆”息息相关,分别是“夏日红豆冰”、“黑豆乐悠悠”、“黑糖咖啡豆”以及“黄豆玛奇朵”。

这次的活动主题呢,则环绕着“大学生活的种种回忆”进行铺排,大家从“返璞归真爱绿豆”学会了如何进行买卖、如何向卖家骗道具换点数、如何在赌博的时候躲避该死的警察,更重要的是如何将手中的白色粉状物不漏声色地交到目的地去。呵呵。

活动也在第二天的“绿豆上学啦!”达到高潮,各种豆豆们化身学术界的学霸、学渣、边缘人以及活动Kaki,勇闯节策们精心策划的大学Life模拟游戏,从衣服身体干干都最后各个都奔向湖水游去,尽情挥洒青春。而夜间游戏“暗摸摸行动”,更让大家真正意识到AMMO的意义所在。

来到了尾声的第三天,带着疲惫又不舍的心情完成了精美日历,随着各组奇葩又搞笑的戏剧表演结束,也正式意味着今届AMMO已经划下完美句点。

以下,是 AMMO 1617 - 炽夏的律动 筹委团




筹长:方志毅(后三)
副筹:何世斌(后四)、Nikki黄琪雯(中四)
秘财:汪素仪(前二)
节目策划:陈冠宇(中一)、文颖昭(中二)、戴运荣(中五)、杨祖仪(前一)
总务与福利:黄照财(后一)、陈冠宏(后二)、姚可嘉(前四)
宣传与出版:赖政墀(后五)、蔡茗怡(中三)、韩丽仪(前三)

苍穹或许不会再像以往蔚蓝,星空或许不会再像以往斑斓,湖水有潮汐潮落,月亮有阴晴圆缺,手中的照片有一日会褪色,那些美好的回忆却会永远存在左胸口间美好。


照片链接:http://bit.ly/ammo1617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