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 NTU AY 2016/17 』:AM SO HIGH

编辑报导 / 赖政墀
相片整理 / 赖政墀

2016年10月16日的那个夜晚,我们再次来到HSS Foyer,由Maincomm穿上奶牛装的睡衣,和大家一起开始这一场精彩绝伦的睡衣派对!

由Maincomm穿着的睡衣奶牛装

大伙都非常期待活动的开始!

全员变身由AMSOHIGH字母为首的化学元素小组,也就是Arsenic, Magnesium, Strontium, Oxygen, Helium, Iodine, Galium, Hydrogen,在HSS Foyer展开一场斗争!活动的内容不乏包括“坏坏后母的床边故事”、“做梦做到湿漉漉”、“那些年我们一起说的梦话”以及最受欢迎的枕头大战“屁露屁露 Fight Fight Fight”!

坏坏后母的床边故事

由节策祖仪扮演的后母 :)

做梦做到湿漉漉

实际上就是一个吹水大战!

最受欢迎的枕头大战——“屁露屁露 Fight Fight Fight”

要赶紧抢在对方之前把枕头夺过来!

最后的Mass Game,那些年我们一起说的梦话

最后的压轴活动,也就是由穿着奶牛装的Maincomm为大家带来几个舞蹈表演。活动结束,吃完准备好的宵夜后,大家也前往由Maincomm精心布置的photobooth拍照留念。

大合照

在此感谢精心策划活动的Maincomm以及带动气氛的司仪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