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NTU 18/19】AMCNY"🐖猪猪庆新年,南洋齐聚宴🐖"


贺新岁,迎新春,这华人的大日子随着时代的演变,不止是跟家人共庆,也渐渐变成朋友们相聚吃团圆饭的节日。这不,咱AMSICA为了让大家在新年+mid-term前聚一聚,便办了“猪猪庆新年,南洋齐聚宴”的AMCNY活动!



 嗯嗯,布置场地还是挺好的吧,身为maincomm的我表示那个福的圆圈贴到我怀疑人生。


那串气球是为了有放鞭炮的效果,呃具体过程难以形容,一开始爆的欢快,后面就变成了要用针对那些顽皮不爆的气球实行我du我du我dududu的方案。


开幕完就是我们的捞生活动啦!新年间除了放炮炸人,拿数额不高的红包,最最不能忘记的就是捞生之浪费食物啦!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捞生都很像打仗这样😂
捞完生,基本上都吃不饱因为大多数都是喂地上科科。而且新年嘛,就是要吃团圆饭,今年我们真的用尽了各种办法才将万年不变的can11杂菜饭换成pioneer的泰国餐。爽歪歪!

排排站,拿饭饭.jpg

大哥,没看我手伸那么长吗?给多一点pls.jpg


由于大家吃饭速度真的很不同,快的快到像火箭,慢的又慢到像...嗯所以先吃完的人类啊都傻乐傻乐地跑去挥春,哇不挥不知道,一挥才发现民间高手众多啊!不信你看看!

哎呀嘛,真的是架势十足!这是高手这是高手👏

刚刚风把我的字吹歪.jpg

秀丽啊!💗

是会长啊!❤
ok挥春方面感叹完毕~挥着挥着,大家的饭也吃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观赏表演的时候啦!

 

其实我们的表演有很多!只是有些没拍到照片,只录影了,在此非常感谢各位表演者那么卖力尽心地表演,让我们的活动更加有气氛🤗而每过一个表演呢我们都会有抽奖环节,现在让我们把镜头交给最后一个抽大奖环节BINGO吧!

咦大家这是在兴奋什么呢?

啊原来是希望自己快点完成五条bingo 在那里呐喊自己想要的数字呢!

 

可是号码却是由我们maincomm的手说了算哦 😂哎呀嘛抽着抽着咱的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呢!很快就要揭晓啦!

女生抽到了五号.jpg

这三个人围在咱主持人旁边干啥呢?嗯嗯原来是有三个人同时bingo五条!那么现在就要由他们来决定自己的命运了!谁抽的号码最大谁就是赢家!

哇靠我抽到比你小一号.jpg

小编默默表示这手气不行明明还有很多球是二位数的呢😂


嗯最后当然是由抽到十五号的人类获得咱的大奖!吸尘机get√
就这样劈里啪啦劈里啪啦,我们的活动也来到了尾声。其实这项活动除了是让大家聚在一起庆祝个新年外,也是想让大家联络一下感情,要不然在这课业繁重的生活里大家早已不再容易相聚,附上大合照一张,AMCNY2019正是拉下帷幕!

最后再附上AMCNY的筹委们之合照,活动能够办得他们出了不少心力!谢谢他们!
ps无奖问答:请猜猜小编在哪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