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 NUS AY2018/19 ] 考试来了也要保持淡定的 Exam Supper

眼看这个学期很快就要结束,这也意味着Finals越来越靠近。为了让大家疏解压力,短暂充电,这里便准备了超级冷静的Exam Supper
如往常一般,当天有各种丰富的食物。但是,在正式开吃之前,我们首先要举行一个简单而隆重的仪式,那就是——Bell Curve God。在方丈的主持和Bell Curve God的带领下,大家闭上眼睛,虔诚地为bell curve祈祷。

其实,仪式只是一个形式。最重要的是这当中蕴含的祝福,希望大家这一学期的努力与付出都能有所收获
有拜有保佑哦!
大家好,我就是Bell Curve God的代言人——远达!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可以给你最好的。


丰富的食物。
在那之后,大家便各自活动。或各自吃东西谈天,聊聊近况;或摸麻将、打牌、玩board game
当天除了有象棋,还有西洋棋、麻将、扑克牌等。
我可爱吗?



心里有路,多久多远都可以走得到!

稀客!


到达现场的人也有机会获得一个小惊喜,那就是甜入你心底的Magnum冰淇淋!

爱我,你胖了吗?
午夜12点,Exam Supper就这样冷静地结束了,谢谢大家愿意在考试之前抽空出来相聚。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