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 NTU AY 2016/17 』:Malaysian Sports Day (MSD)

编辑报导 / 赖政墀
相册整理 / 彭俊凯

一年一度属于在新加坡各大学府就读的马来西亚人的运动会又来啦!在AMCISA以及MSA的筹委们辛苦的准备下,活动顺利进行。运动健将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为的就是不让青春留下遗憾。不管是在篮球场上,足球场上,羽球场上,都能见到健将们的踪迹。

活动即将开始,大家都在准备着

健儿们的合影

这次的运动比赛项目,包括了Frisbee,篮球,Futsal,羽球,躲避球以及田径项目。其中田径项目又包括了200米短跑以及4x100米接力赛。

等待枪声开跑的那一刻,心情总是特别忐忑

健儿们都在努力地奔跑着

羽球项目的激烈斗争

躲避球,向对方狠狠地砸过去!

篮球比赛,精彩刺激

Futsal,室内足球,攻入对方的龙门吧!


Frisbee,飞盘

活动在下午5时结束,颁奖的阶段是最紧张而且激动的。胜利的健儿脸上挂彩,见证了努力的成果,而失败的健儿也不沮丧,最重要的是比赛时得来的一份友谊。

胜利的队伍脸上挂彩

比赛结束,也来一张大合照

照片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pg/ntumsd/photos/?tab=album&album_id=15867539213520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