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NTU AY2018/19】热烈的Malaysia Sport Carnival⚽🏀🏐🏸


 在这秋风送不来凉意的季节里的某一天,万众期待的MSC活动如火如荼地开跑啦!这一大早的运动健将们、活动筹委挡太阳的挡太阳、吃早餐的吃早餐,三五成群地聊着天像个菜市场似的。


这离和煦十万八千里远的阳光啊……不过不要紧~这朝气蓬勃的天气才符合咱们今天的活动啊!挥洒汗水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最有魅力了!来来来,集合坐好!帅气的筹长要致辞开幕啦!



接下来换会长说话,大家再坐在阶梯上晒多几分钟这样。不过会长讲完了,还是要继续被阳光侵蚀,因为接下来就是热身了!很烦😭

做热身之前先比个耶预备!

我要长高高 我要拉长长~



努力啊!筋硬到爆的少年们,手与脚趾和地的距离真的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好了,热身完了,咱们的比赛正式开始啦!咱们的活动总共有四大项目和一些小项目;四大项目有羽球、足球、排球、篮球。
并设有三个色队:蓝队(bubble)、青队(buttercup)、红队(blossom),他们是以powerpuff girls的名字来命名哦~比赛的赛制是使用淘汰赛制,四个项目同时进行,每个色队需比两次然后得高分者获胜!


比赛在哪里进行?当然在室内啊,那么热!那一开始的热身怎么在室外陪伴太阳呢🤔看到我们美丽的计分员小姐姐吗? 认真工作的女人最美!ok重点不是颜值,让我们把镜头转向羽球少年们!

真的是默契有没有!你顾前来我顾后,你站着来我腾空。

这位红衣小哥哥是把芭蕾和打羽球完美结合的神话。



球拍挥舞的瞬间!他是否成功接住球?


 
ok接下来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小项目captain ball~大家好像在讨论什么啊!嗯嗯看起来很井然有序,他们听从leader所说的按部就班是否就能夺得冠军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诶诶开始前先喊个口号增加士气!


红蓝你争我夺!龙争虎斗!场上非常的激烈,那他们的队友的情况如何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队友吧!

呵呵呵我的队友在场内看起来好好笑哦.jpg

好啦,我们不止要看红队还得看其他的队伍的比赛情况是吧?接下来你看到的是青队和蓝队的赛况。
嗯这里的情况看起来也挺激烈的。

“球球是我的!”

“啊啊啊讨厌!挡不到!”

噢耶!抓到球了,来来来大家把手聚一起吸收一下刚刚那男孩小手手的精华.jpg


由于所有项目同时进行又使用淘汰赛制,所以有的项目结束的快,有的慢;快的那一方等慢的那一方,某个项目一早就被踢出局的色队只能眼巴巴地坐在一旁看别人争冠亚😭

观战还是有另一番乐趣的!聊天的聊天、看镜头的看镜头......
好啦经过一番激烈的争斗!是时候要颁奖啦!不过颁奖前是不是少了些什么呢?
.
.
.
.
.

对啦!就是筹长再次刷存在感的时候啦!他们是这项活动的灵魂人物,请不要忘记他们🤗

想必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知道各个项目的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吧!那么接下来……




恭喜红队获得最佳rumah!他们不止获得此奖项,更横扫了足球、羽球以及篮球的冠军!简直势不可挡!




蓝队也不甘示弱呢,在排球和小项目中如:captain ball中夺冠!那我们的青队呢?我们的青队呢?!
.
.
.

虽然他们没有夺得任何项目的金牌,但他们却是最佳团队精神的色队啊!俗话说得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吧~结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过程和发挥精神啊!

咋赞!MSC这项活动就这样拉上了帷幕,这是我们AMSICAMSA的合作项目,不知道参与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有没有彼此熟悉?大家同样是来自同一个国土,只是所就读的中学类型不同,希望大家都有所熟识,人际圈有所添阔。比赛并不重要,这项活动举办的意义便是为了让AMSICAMSC的各位能够认识彼此联络感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